愛美是女人的天性

56556  

在還沒有使用Rivage前, 我也是個不愛保養的女生

因為遺傳的過敏體質, 我有很多歐美韓的知名品質品都不能使用, 只要用了就會起紅疹

但保養與化妝都一樣, 沒有花錢買來試試, 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是自己最適合的產品.

就這樣一轉眼也到了輕熟女的年紀. (怎麼會這樣??我明明才21呀..  )

於是這二年對保養這一塊的需求也越來越大了!!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死海黑泥產品的使用方法.

在敷黑泥面膜前,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敷死海黑泥面膜時應該注意的事項呢??

死海黑泥面膜可以天天使用嗎?? 使用死海黑泥面膜前還要角質嗎??死海黑泥面膜要敷多久??? 

針對大家的問題, 我在這裡跟大家解釋清楚, 讓你能更正確的使用黑泥面膜哦.

 $T2eC16V,!)QE9s3HFcz,BR,H(E1Td!~~60_35   

 

Q: 黑泥面膜可以天天使用嗎??

A: 建議一星期使用2次即可.

 

Q: 用死海黑泥面膜前還要角質嗎??

A: 不用. 因為黑泥面膜本身已經有去角質的功效, 它主要是在肌膚表層形成類真空的狀態

    把你深層的髒污及多餘油脂吸出來. 在補充水份及礦物質 , 所以不需要在敷面膜前去角質囉~

 

Q: 海黑泥面膜要敷多久??? 

A: 敷10分鐘左右即可. 不要等到面膜全乾才洗掉哦.

 

Q: 男生也可用這款面膜嗎?

A: 當然可以呀. 這個面膜男女生都可以使用的.

 

 

我自己本身因為有蕁麻疹, 又是混合性過敏膚質 ( 所以T字泛油+黑頭粉剌, 頰嚴重缺水)

在每天的保養程序裡, 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了.

只要清潔保濕做的好. 基本上皮膚狀況都不會太差.

現在來跟大家說說我個人是怎麼使用黑泥面膜的哦.

 

第一個方式是取約10克的黑泥. 平均的塗在臉上.  (避開眼睛四周)

887    

在拿一張屈X士買便宜乾燥紙面膜. 噴上RIVAGE礦物噴霧或是RIVAGE礦物爽膚水,

把濕濕的紙面膜蓋在黑泥面膜上面. 這樣可以加強天然死海礦物質及維他命的吸收

同時也不同怕黑泥會乾的太快.

濕敷10分鐘後, 用清水洗淨.  之後再上你的保養品即可.

 

0B6B917A7455A1753B3EE111FFB4FE34  

 

另一個使用方法是- 澡時先洗臉. 洗完臉敷上一層黑泥面膜(不需要貼紙面膜)

敷完黑泥面膜開始洗澡或泡澡. 利用蒸氣把毛孔打開.

讓肌膚快速且大量的吸收天然的死海黑泥礦物質.

約10分鐘後就可以直接把黑泥沖掉.

IMG_3924   

我個人最常用的是泡澡同時厚敷黑泥. 因為不用怕會沾到衣服.

敷完又可以直接沖掉. 一舉二得. 超方便的呀~

大家可以試試看這二種方法.

保証你每次敷完臉, 都會忍不住一直摸臉, 因為整個臉又Q 彈又水嫩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